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开机 谢华联手彩月团参与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5:00  新浪娱乐微博
DIVA彩月团与白凯南 DIVA彩月团与白凯南
谢华与鞠萍合影 谢华与鞠萍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造型艺术协会等联合举办的第四个世界自闭症关爱日既“爱在蓝天下”自闭症儿童绘画展在北京中间艺术馆隆重开幕,集中展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八十位自闭症儿童绘画、书法作品两百余幅。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鞠萍以及著名演员赵文瑄,林申,李艳,歌手谢华,DIVA彩月团等众艺人出席了当日的活动,一部反映自闭儿童成长经历的电视剧《守望的天空》也在当日举行了开机仪式。执行制片人李黎,导演陆江等主创人员共同出席了开机仪式。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为到场的艺人颁发了“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爱心宣传员证书”。

  太格旗下艺人谢华和DIVA彩月团共同出席了此次公益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谢华和DIVA彩月团都表示称:“我们非常愿意出席这样的活动,在我们看来这些自闭症儿童的绘画是一种艺术,一种纯粹的源于心灵的真实艺术,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大家多多关系这些自闭症儿童,给这些孩子们一片蓝天”。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