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白》热拍 曹炳琨演绎活灵活现小人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目前热拍的都市情感大戏《深白》中,实力男星曹炳琨再度出演了一位生活中的小人物——男一号黄成。影视作品源于生活,但是要在影视剧中真正演绎生活其实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生活中观众极为熟悉的小人物其实是最难演的。而在剧中,曹炳琨将一个小人物的生活展现到了极致,十分引人关注。

  曹炳琨曾在多部大热剧中有过精彩的表现,出色的角色驾驭能力让观众对曹炳琨塑造的众多个性鲜明的荧屏形象印象深刻,无论是《潜伏》中功利务实的谢若林,还是《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青春张扬的苗知喻,都见证着曹炳琨日益娴熟的表演功力。而此次在新剧《深白》中,曹炳琨一改戏路,出演一个平凡普通的小人物——工程师黄成。

  曹炳琨所饰演的黄成是一个仅有两人的装修公司的副总,经常干着粗活累活,十分辛苦。一直忙于事业未成家立室的黄成邂逅了美丽动人的二婚女医生高飞(姚芊羽饰),但这段婚姻遭到了黄成妈妈的极力反对,于是,黄成一方面要不断调解媳妇和妈妈的巨大矛盾,另一方面还要面对妻子前夫的挑战,同时还要应付工作上的问题,可谓异常辛苦。

  曹炳琨在演绎这个人物时,特别注意生活的细节,将生活的真实融入戏中,收到了极佳的效果。比如在一场夫妻两人买金戒指的戏中,二人挑了半天,结果觉得这钱花得不值得的黄成最后决定用100块钱买了一个假的金戒指。而在走出店铺门口后,为了彰显戏剧性,他又跑回店里询问能不能再打个折,这个巧妙的设计将人物身上世俗和小市民的秉性表露无遗,也可以看出曹炳琨对角色的用心揣摩。不过,抠门的黄成偶尔也有“大方”的时候,比如在一次送礼中,为了和高飞的前夫一争高下,好面子的他竟然送了价值7000的礼物,完全超出了所能承受的价位。在这些生活化的事件中,黄成自卑又大男子的内心得到充分展现,人物的形象也由此而更加丰满。

  《深白》由执导过《暗香》、《情系西西里》等众多影视剧的著名导演李威执导,由曹炳琨、姚芊羽领衔主演。剧中曹炳琨将一个看似平凡的小人物诠释得生动鲜活,让人耳目一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