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力星期天》首季收官 给力小子演绎皮影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5:41  新浪娱乐
给力小子的皮影舞 给力小子的皮影舞
模仿皮影动作惟妙惟肖 模仿皮影动作惟妙惟肖
朱梓骁PK阿姨劈叉 朱梓骁PK阿姨劈叉

  新浪娱乐讯 在《给力星期天》的舞台上,那些给力老百姓们总是十分亮眼,他们带来的表演精彩绝伦,让人叹为观止。本周(4月10日)《给力星期天》将迎来首季的收官之作,除了有给力小子和大嘉宾庾澄庆范玮琪谢娜带来宛如演唱会般的劲爆歌舞秀,还请来四组给力老百姓一起互动。张翰魏晨朱梓骁就和一群可爱的俏阿姨们一起表演“皮影舞”,之后朱梓骁还与阿姨们进行了一场PK,场面十分搞怪有趣。

  给力小子演绎皮影舞 惟妙惟肖

  俏阿姨们曾经来到《给力星期天》为大家带来惊叹的太空舞,她们充满活力的舞蹈感染着每一个人,而本周她们再次加入“给力老百姓”与张翰魏晨朱梓骁一起上演“皮影舞”,在透光的屏幕后面,给力小子们跟随着阿姨们出场,他们的表演虽然不像阿姨们那么娴熟,却也抓住了“皮影”的精髓,模仿的惟妙惟肖,在走出屏幕后,三个大男孩一同摆出舞蹈动作,可爱非常,这一表演让在场的观众都大声喝彩。

  朱梓骁PK俏阿姨 搞怪依旧

  本周(4月10日)《给力星期天》惊喜不停歇!庾澄庆,范玮琪,谢娜献上最给力的歌舞PARTY带给你完美的视听盛宴;朱梓骁被惊险的魔术“折腾”不轻,吓哭娜娜;还有给力小子献上帅气VCR,第二季蓄势待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