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卫视热播 王丽坤机缘巧合入汉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5:50  新浪娱乐
聂慎儿染疫病 聂慎儿染疫病
王丽坤甜美写真 王丽坤甜美写真

  新浪娱乐讯 《美人心计》是一部讲述汉朝后宫争斗的古装大戏,剧中演员对各个人物的表现都十分到位,尤其是一人分饰三个角色的王丽坤,更是可圈可点。她塑造的聂慎儿由一个纯美少女变身爱情杀手,温柔不失锋芒,将两种极端性格演绎得尽善尽美,吸引了许多观众的关注。

  美人为爱“大逃亡”

  由王丽坤饰演的慎儿在遭遇爱情的背叛之后,因心有不甘而刺死“负心郎”刘少康。王丽坤塑造的这个角色兼具温柔与阴毒,为了爱情可以执着,面对背叛也可以痛下杀手,接下来她要面对的是“爱情大逃亡”。其实,王丽坤在本剧中不止一次的为爱逃亡,慎儿的父母为保护杜云汐(林妙可饰)母女被奸人杀害,幼年慎儿不得不与云汐一起流离失所。与其他人比起来,这个角色身世尤为可怜,王丽坤塑造的慎儿着实让人又爱又恨。

  入宫途中险遭抛弃

  慎儿为了躲避官兵的抓捕,在城内东躲西藏,情急之下逃入家人子入宫的船上。她偶然闯入云汐的闺房,虽然被其成功搭救,但慎儿失去父母的痛苦,被姐妹、情人抛弃的痛苦,让她百感交集之下染上疫病。面对好姐妹对自己的悉心照顾,慎儿再次展现出自己渴望被亲人关爱的一面。王丽坤对慎儿热情、泼辣、温柔、阴毒、孤独等情感的表达把握得非常到位,,从这个角度上来看,王丽坤是一个真正的“千面”美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