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出你的故事》周迅回顾成长历程 自曝仍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00  新浪娱乐
周迅做客《说出你的故事》 周迅做客《说出你的故事》
搞怪周迅 搞怪周迅
现场曝光周迅《龙门飞甲》造型 现场曝光周迅《龙门飞甲》造型
周迅和鲁豫 周迅和鲁豫

  新浪娱乐讯 一线女星周迅已很久不曾做客电视访谈节目,日前在紧张拍摄《大魔术师》的空隙,亮相《说出你的故事》的节目现场。她从一个青涩稚嫩的影视新人成长为获奖无数的一线女星。她究竟是一个怎样的演员?又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女子?

  面对好友鲁豫,周迅敞开心扉,从今年最新拍摄的电影,到自己目前的单身状态,从家庭趣事到自己的情感心得,从自己关怀孤独症儿童,到自己的自闭倾向和宅女生活,众多秘闻趣事和性格真相一一道来,让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在大呼意外的同时,更是和周迅沟通心灵,分享乐趣。现场观众互动提问,也让周迅频频曝出猛料。

  很多观众已经习惯在一年之中看到周迅的多部作品,周迅也从不让观众失望。周迅的每一次大银幕亮相,都有着意料之中的好演技和意料之外的新突破。节目现场,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的幕后花絮得以提前揭秘,大满贯影后周迅自爆武戏精彩复杂,以至于自己连拍四十条不过,只好向“老爷”徐克求救;对于自己这次扮演的角色,颇有男孩性格的“周公子”颇为满意。

  正在京郊秘密拍摄的《大魔术师》中,周迅和梁朝伟刘青云都有对手戏。两位实力派香港影帝有什么相似之处?剧组又有什么爆笑趣闻,居然叫周迅“笑得趴倒地上”?一直秘不外宣的《大魔术师》剧组内幕这次在节目现场独家揭秘。

  栏目组回顾并梳理了周迅近十年的主要创作和奖项,现场引发周迅“我的妈呀”的感慨和一声真诚的“谢谢”!面对节目组的诚意,周迅回顾了自己几次领奖背后的秘闻趣事,众多珍贵影像的回放,再现了周迅在娱乐圈和电影领域的经典时刻,从青涩到成熟,从拘谨到洒脱的变化中,一代影后光环背后,近十年的成长路径在节目中清晰可见。

  和很多明星刻意隐藏恋情不同,周迅的恋情总是摊在阳光下。她的成名充满挫折和传奇,她的情感分合总被街谈巷议。目前周迅在节目现场首次回顾自己的爱情成长。不仅首次在电视节目中大方承认“自己现在单身啦”,并且自嘲是“黄金剩女”。

  2011年,周迅积极参与对孤独症儿童的关爱。不过很少有人知道,周迅曾一度有过类似的感同身受,周迅坦然承认自己“有一部分有一点点自闭”,并且分享了自己的走出自闭倾向过程,希望让更多的人不再自闭和孤独。在这过程,周迅的宅女生活也被爆料,周迅解读自己的性情密码,让人看到原来周迅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生活乐趣,影后周迅其实就是一名典型的文艺女青年。

  安徽卫视《爱传万家——说出你的故事》栏目将在4月7日晚间22:18的《周迅·性情密码》中播出以上内容,欢迎收看。(文/王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