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琰东亮相《中国梦想秀》 不“碰”金鱼玩穿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02  新浪娱乐
傅琰东变金鱼 傅琰东变金鱼
傅琰东为护林人变近景魔术 傅琰东为护林人变近景魔术
光良惊喜出现 光良惊喜出现
光良与尼克龙现场互动 光良与尼克龙现场互动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首期节目4月2日晚开播,反响热烈收视便强劲“破点”,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直播收视份额破3。本周六晚,《中国梦想秀》借着良好的势头再接再厉,为观众准备了一期集“感动、创意、惊喜”于一体的圆梦节目,更请来了“春晚红人”傅琰东、歌手光良及因出演《回家的诱惑》而正当红的迟帅等“明星圆梦大使”。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助一位驻守深山47年的护林人圆一个春晚梦,傅琰东甘冒“众怒”再战《年年有鱼》,不过这次傅琰东却学乖了,推出了“升级版”,利用ipad等高级货,上演“穿越魔术”!

  《中国梦想秀》首秀收视“开门红”

  “曳步舞”女孩父女真情成最大亮点

  虽然节目创意引进了英国收视冠军节目《就在今夜》,看似来头不小,但在如卫视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播出时间又恰逢“兵家必争”的周六晚黄金综艺档,《中国梦想秀》的负责人坦言收视压力巨大。日前,《中国梦想秀》首期监播数据公布,平均收视分额破3,较原时段翻了一番。

  据了解,首期《中国梦想秀》以女性观众居多,还有相当一部分的学生族,都是“爱做梦,有梦想”的典型人群,观众都为圆梦者的梦想和勇气而感动。首期节目最高的收视爆点出现在小女孩周露的曳步舞单元,之前广受关注的“南非小贝”尼克龙和《新百娘子剧组》重聚的部分则屈居其后,“在这期节目中最能打动观众是周露爸爸对女儿的爱,亲情无敌,父爱无价,只要是有真情实感的节目就一定能让观众喜欢。”

  而在节目中与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戴玉强合作,引吭高歌一曲意大利语歌剧《今夜无人入眠》的普通市政管道工刑建敏,直播完毕回到广州后,竟然在出门时被路人认出,纷纷要求合影签名。他和妻子第一时间给节目组发来感谢短信。

  有了首秀收视飘红,真情实感节目受欢迎的借鉴,《中国梦想秀》表现得更为有动力,该节目的导演还透露到为了秉承绝不作假的承诺,每期节目都要很辛苦地瞒着圆梦人其亲人或偶像的到场,“我们每期3个梦想,每个梦想都不会事先透露会不会圆梦成功,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给圆梦的人知道,因为他们不是请来的临时演员,他们得知真相后的第一反应就才是我们要抓住的感人瞬间。”

  傅琰东巧用ipad大玩穿越

  魔术创意更胜春晚

  即将在本周六晚(4月9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春晚红人傅琰东将会作为“梦想大使”为61岁的护林老人上演一台一个人的春晚。当傅琰东穿着春晚的表演服亮相时,说着“春节快乐”的贺词时,众人都以为这是春晚的“翻版”,主持人华少还在一旁“好心”提醒傅琰东,如果再变《年年有鱼》可能会再惹非议。没想到傅琰东为圆梦“豁”出去了,“再有什么舆论压力,我顶着,为老人家圆梦,值!”,并表示这次带来的并非原版魔术,而是经过自己改良后的“升级版”。只见傅琰东先掏出自己的iphone4,让金鱼穿越进水杯,随后又借助ipad为护林老人变出遥控器,让他随意点播大屏幕。最后,神奇的一幕出现,春晚变鱼不神奇,《中国梦想秀》上大变活人才称奇,春晚上唱豫剧的3岁女童从屏幕中走出,活脱脱地上演了一场“时空穿越”,在场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直称这个魔术比春晚得要好看,“以前只看到过箱子里变人,还没有亲眼看过屏幕中可以走出人,太震撼。”观众表示。

  虽说如今“穿越剧”被广电总局批得“体无完肤”,但将“穿越”与魔术结合在一起,却成为了傅琰东新魔术的创意。那是否结合高科技产品的“穿越魔术”会成为傅琰东继“动物魔术”后的又一创意呢?傅琰东还是一如既往地卖着关子,“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只能说有可能”。成功帮助老大爷完成春晚梦后,傅琰东也表示其实自己也有梦想,“我想在中国造一座魔术城堡,然后请大卫-科波菲尔来表演”,他还很幽默的表示如果自己上《中国梦想秀》圆梦,梦想就是要让科波菲尔做他的助手。

  后排观众席上有“炸弹”

  光良“引爆“全场

  在本期的节目中,导演特地在观众席中安排一颗“定时炸弹”,这颗“炸弹”一旦“爆破”,则很有可能引来全场大骚动。第三个单元中,来自内蒙古的男孩阿达为有心脏病的女友圆梦,决定现场为女友演唱定情曲《第一次》。导演组也为阿达设计了一个“歌唱比赛”的环节,“骗”女友这这只是一场选拔歌手的比赛。正当女友沉浸在为阿达为自己准备的幸福时,一颗“甜蜜炸弹”来袭,后排的一个观众缓缓走到女友身后,震惊全场。《第一次》的原唱光良为了圆阿达这个梦想,特地前来助阵,为两人的爱情祝福。光良还似阿达女友的父亲一般,牵着阿达女友的手,将她的手交给阿达,并将“绿叶”角色扮演到底,安静地看着眼前这幸福的一幕。

  事后采访光良时,一向很“鬼马”的光良表示他做观众也很紧张,“我好怕她回头看到我,会穿帮,我假装很镇定低着头坐在哪里,又怕旁边的人认出来,纠结死了”。光良觉得自己从小对梦想的概念并不是很“清晰”,小时候觉得只要吃饭睡觉就可以了,知道读书时第一次打工后,才真正找到自己的梦想,“那个时候我才发现打工不是我要的生活,我不能吃饭等老,后来我找到了音乐的梦想,现在年纪大了,只想带着父母环游世界”。看到阿达和女友幸福的画面,光良有没有找女友的冲动呢?光良大笑,“刚在在节目中我被逼承认,我欣赏林嘉欣李心洁啊,可是她们都结婚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