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4月8日童蕾连奕名做客微访谈聊《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24  新浪娱乐
童蕾 童蕾
连奕名饰演刘雨林 连奕名饰演刘雨林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下午14:30,童蕾、连奕名将做客新浪《微访谈-微服私访》,讲述《天阵》背后的传奇故事,讲述他们不一样的感受。感兴趣的网友赶快来提问吧!

  进入微访谈页面提问

  《天阵》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是继《亮剑》《沧海》之后,海润“海陆空三部曲”之终结篇,讲述了新中国第一支空军建设过程中不为人知的秘史。谍战、悬疑加爱情,一个元素都不少。

  有“红色恋人” 之称的童蕾,在《天阵》中第一次穿上了国民党军装,饰演一个风情万种的双面间谍。连奕名,塑造并执导了许多“连氏英雄”,他们大都出身草根,重义气顾大义,让这个有着小酒窝的大男人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魅力。在《天阵》中,这两个人相遇,并碰撞出了暧昧的火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