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帅《lady呱呱》遭遇野蛮女友 曝择偶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35  新浪娱乐
迟帅与主持人合影 迟帅与主持人合影
迟帅被主持人逗得哭笑不得 迟帅被主持人逗得哭笑不得
迟帅遇到“麻辣”问题有点羞涩 迟帅遇到“麻辣”问题有点羞涩
迟帅遇到“野蛮女友”心有不甘 迟帅遇到“野蛮女友”心有不甘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因湖南卫视热播剧《回家的诱惑》一炮而红的男主角迟帅做客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与两位辛辣的女主持畅聊《回家的诱惑》以及出道前的心酸往事,迟帅表示:以往的角色中最难演绎的是高文彦这个角色。

  主持人身份出道的迟帅在面对两位辛辣主持人的提问显得从容不迫,见招拆招,在与主持人谈到最近热播的《回家的诱惑》时也透露,高文彦这个角色是他拍戏以来最难演绎的,因为高文彦人物背景很复杂,所以诠释以来十分不易。由于迟帅温文儒雅的长相,让他的戏路受到一些阻碍,他自己也表示希望能饰演一些区别于以往风格的角色,并在节目现场挑战喝醉酒的加勒比海盗,并即兴与主持人上演搞笑版当瞎子遇到野蛮女友,现场笑声连连。

  谈到择偶标准时,迟帅表示:当然希望外型靓丽、头脑聪明、不能太傻,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孝顺,因为自己是一个非常孝顺的人,比起一见钟情,自己还是更趋向于青梅竹马的爱情。并自曝现在特别想成家。当被主持人问到合作过的女演员中生活中会比较喜欢谁,迟帅选择了秋瓷炫,对于自己喜欢的另一半,迟帅笑称“白天是林品如,晚上是变身后的林品如”。(福星娱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