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呱呱》苏紫紫做客 舌战“天后”陪审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48  新浪娱乐
苏紫紫观点犀利 苏紫紫观点犀利
经纪人燕子、演员汤加丽、作家杨冰 经纪人燕子、演员汤加丽、作家杨冰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宣布将于4月13日全新改版播出,不但特邀资深主持人徐睿加盟,推出由经纪人燕子、演员汤加丽、作家杨冰阳组成的天后陪审团,更是请来炙手可热的人大女生苏紫紫担任首期嘉宾。苏紫紫在做客《一虎一席谈》之后首度选择《Lady呱呱》亮相,其间表现令人咋舌。

  在节目录影过程中,伶牙俐齿的苏紫紫从容舌战天后团,坦然回应前段时间引发的“人体艺术照”风波,还大方独家公布最新艺术作品庆贺《Lady呱呱》改版,震撼全场。

  自曝先锋作画方式

  令人意外的是,苏紫紫并不像媒体描述的那样离经叛道,相反像个带着学生气的小男生。聊到之前引发争议的“人体艺术照风波”,节目现场苏紫紫表示“人体艺术是美的表现”,也大方表示很喜欢天后团的汤加丽,并称其为前辈,这让同为人体艺术模特的汤加丽回忆起早期自己的经历,并鼓励紫紫要坚持。

  一向以犀利麻辣著称的燕子质问苏紫紫:“如何界定人体艺术是艺术却不会给人色情的感觉”。紫紫回呛:“只要表现出来的东西是美的,那就是艺术。”随后紫紫还在节目中自曝曾经尝试用非常先锋的方式画了一幅作品,并起名“五月花”,令主持人徐睿直呼“震撼”。她说:“这幅画真的很美,她虽然很有争议,但她是美丽的”。

  走红至今只挣两万

  年初苏紫紫因为大胆的人体艺术照曝光而迅速在网络上窜红,各方媒体争相采访,但苏紫紫却并没有像想像中那样高调出镜,她透露:“自己并不是为了炒作才去拍摄那样的照片,而是为了生计。”爆红之后曾有无良报社记者因采访被拒,竟然找到苏紫紫奶奶家要挟紫紫做采访,否则就要把她拍摄裸照一事告知奶奶。

  录制过程中苏紫紫经纪人也上场首度面对媒体回应:“从2010年到现在,有很多商家找到紫紫希望能请她代言,但紫紫都一一婉拒,因为她认为两方合作是需要了解和缘分,自己和紫紫是关系很要好的朋友,做经纪人也是义务帮忙,只是为了帮她处理媒体方面的工作。”经纪人还爆料紫紫走红至今的收入只有人民币两万元。

  最新大片“伤风败俗”

  节目现场苏紫紫向观众透露4月23日苏紫紫将在北京798艺术工厂举办自己的个人作品发布会,并呼吁喜欢她的朋友能亲临现场。此外,苏紫紫还为《lady呱呱》节带来六张尚未曝光的最新大片作为祝贺节目改版的大礼,照片中的她赤裸身体,满身泥泞,脸上写着“伤风败俗”四个字,眼神幽怨,当主持人徐睿问到为何有此创意时,苏紫紫笑称:“可能是对这个现实不满的反抗”。(福星娱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