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左谢楠做客《lady呱呱》 与主持人上演碟中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55  新浪娱乐
谢楠、大左、林杨与主持人合影 谢楠、大左、林杨与主持人合影
温雅得知被整哭笑不得 温雅得知被整哭笑不得
现场爆笑 现场爆笑

  新浪娱乐讯 日前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播出了4月1日愚人节特别节目,邀请到当红主持人大左谢楠、林杨做客。当名嘴遇到名嘴便产生了不一样的火花,现场互相整蛊,上演碟中谍。

  整蛊第一计

  为了录制愚人节特别节目,编导也是煞费苦心,在与嘉宾对流程时,首先欺骗了星空卫视当家男主播林杨,要求其准备特殊的动物外套,并要林杨一定保密,因为大左与谢楠也会准备,当场揭晓,这样会有节目效果,林杨便信以为真。但编导与大左、谢楠说出了实话,林杨神秘的抵达现场,一头钻进化妆间,而此时大左谢楠也在休息间期待着林洋看到真相尴尬的表情。

  整蛊第二计

  当大左、谢楠在休息间时,编导便安排艺人统筹与大左谢楠攀谈,并散播谣传,传《lady呱呱》两位女主持不合,让大左谢楠信以为真,真正重头好戏便会上演。节目组安排两位女主持在某一个游戏环节对呛,然后引发两人吵架,其中一位女主持愤然离席,让大左、谢楠、林杨不知所措,随后离席的女主持手持写着“你被整了”的板子出现。

  整蛊第三计

  但当编导在现场给大左、谢楠流程时,却被机灵的大左发现流程的纸张有被撕毁的痕迹,少了一部分,在大左的质问下,编导说出了实情,随后大左与谢楠、编导商量后,决定使用“反间计”,让大左先于两位女主持人动怒,然后离席,这样两位女主持定会不知所措。谁料现场录制时出现状况,女主持竟然领先一步,但离场时却被编导劝回,主持人一脸茫然,大左竟然笑场,随即给谢楠一个暗示,谢楠便假戏真做,才会有主持人不合,气走嘉宾谢楠传闻。

  当谢楠手持“你被整了”的板子出现在节目现场,两位主持人以及林杨全部震惊,大左表示“《lady呱呱》的风格就要麻辣,所以我们使用反间计,这样看起来更过瘾”。(福星娱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