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龙卧虎高山顶》上演苦情恋 刘涛坦言挑战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7:15  沈阳晚报

  由刘涛秦海璐潘粤明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盘龙卧虎高山顶》正在央视和黑龙江卫视播出,该剧由演员刘涛、潘粤明、秦海璐等主演,改编自高建群于1993年出版的小说《最后一个匈奴》。

  剧中刘涛饰演敢爱敢恨的女一号白玉娥,刘涛坦言挑战十分巨大。在剧中与刘涛对手戏最多的是饰演男一号“杨作新”的潘粤明,这也是他与刘涛继《白蛇传》之后二度亲密携手。素有“白面书生”之称的潘粤明此番在剧中饰演一个不折不扣的陕北硬汉,潘粤明表示,剧中饰演杨作新这个“坚韧、顽强、不服输”的男人,才是他“本色出演”。秦海璐此番在剧中饰演地地道道的陕北村妇灯草,在剧中为了爱情吃尽苦头,并与男主角潘粤明之间上演了一段悲戚的感情故事。(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