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微直播直面媒体 明星战娱记玩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7:21  大河网-河南商报
盯紧“美人”玩“心计” 盯紧“美人”玩“心计”

  河南商报记者 陈和生

  4月4日晚,全国15家主流媒体娱乐记者,受邀在微博上和林心如、戚薇、杨幂冯绍峰《美人心计》主创互动。有趣的是,这些主创们只玩“太极”,不接“八卦”。《美人心计》在安徽卫视播出后,超过《天使的诱惑》《家常菜》等在线电视剧,并连续三天闯入微博热门话题榜。

  【场景一】

  明星打太极犹抱琵琶半遮面

  按照约定,当天晚上7点30分开始微博互动,一边看剧一边聊剧。

  针对《美人心计》的各种争议,15名娱乐记者轮番发博。重庆同行直截了当地说:“既然微博互动,咱今天就来点生猛的吧!”

  也许这句话有点“生猛”,林心如发了一条微博后不再说话了。主办方安徽卫视和林心如的经纪人沟通后,得知林心如在拍戏间隙发微博,不能连续互动。有意思的是,林心如发的第二条微博说自己正在看《美人心计》。究竟是在看剧,还是在拍戏呢?

  无独有偶,冯绍峰、杨幂也是“打个招呼”就不见了。戚薇倒是坚持“战斗”,其间还告知大伙儿“先去吃点东西,太饿了”。戚薇还自曝和“大牌演员”合作有压力,必须要说出来,那个“大牌”是躺在怀中的1岁婴儿。“绝对的大腕,他不高兴就拽我的耳环,耳朵都要被拉掉。”

  【场景二】

  陈键锋未被通知事后咆哮

  作为《美人心计》中的男主角,“代王”陈键锋没有出现在微博互动中,因此引来“粉丝”的猜测。

  在第二天凌晨,陈键锋在微博上作出澄清,还动用了“咆哮体”,质问为什么没有人通知他参加微博互动。有“粉丝”猜测,陈键锋“不高兴”的原因,可能与头一天晚上安徽卫视播出的《美人心计》首映典礼有关。节目的焦点一直围绕剧中的配角杨幂和冯绍峰,把“峰幂恋”拿出来细说了一番。其实在《美人心计》中,陈键锋和林心如才是真正的主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