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子伦拍《绝杀》 不忘“搭讪”王洛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7:40  新浪娱乐
蔡子伦拍《绝杀》 蔡子伦拍《绝杀》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谍战剧《绝杀》正在横店拍摄,该剧由王洛勇、蔡子伦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抗日战争年间,来自共产党、国民党以及日寇方面的情报人员相互潜伏,相互交锋,最终粉碎日本敌寇一系列恶毒计划的英勇爱国故事。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蔡子伦进组多日,一直默默“观察”师兄王洛勇的一举一动,“当初我考上戏就是受了王洛勇大哥的影响,在学校也一直听说他的‘伟绩’。”从没想过两人可以在同一部电视剧中合作的蔡子伦每当说起王洛勇,俨然成为粉丝,“这次和洛勇大哥合作,实在是学到了很多。他不但会演戏,唱歌也特别棒。最最重要的是他为人低调,在片场他都不带助理,一点‘星样’都没有。”不仅如此,蔡子伦还在片场休息时向王洛勇表达了敬佩之情,对方却显得有些吃惊,“小学弟,别那么客气。我也有注意你你之前的几场戏,拍得很好。有空的时候,一起去找个地方喝喝茶、聊聊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