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地面台热播 马苏演绎多情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7:41  新浪娱乐
马苏《女人如花》剧照 马苏《女人如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青岛名扬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和青岛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女性情感大戏《女人如花》(原名《厂花》)已经在深圳、长春等诸多地方频道播出,收视率不断上涨。据出品人张炜介绍,该剧即将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黄金档和央视一套。而女星马苏因在剧中饰演未婚先孕的“多情女”而深受观众喜爱。

  地面热播收视好

  目前,《女人如花》已经在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长春电视台综合频道等地面频道播出,剧中人物、情感故事、年代风情被人们津津乐道,收视率随之持续攀升。CSM媒介研究数据显示,长春电视台综合频道该剧播出之初收视率仅为1.24%,但是随着口碑的带动持续上涨到4.23%。据了解,该剧将于近期在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一频道黄金档和央视一套联合播出。制片人张炜透露“《女人如花》制作周期长达六个月,各个方面都经过比较精细的推敲了,在地面频道播出以后观众认可度相对比较高,对于上星播出我们信心十足”

  马苏演绎“多情女”

  《女人如花》以八十年代的工厂女性为切入点,演绎了那个时代工厂女性真实的生活状态,并借此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女性的多种变化。该剧以马苏饰演的厂花白玉萍的命运变迁为主线,通过讲述白玉萍在不同阶段和不同男人的情感经历充分展现了白玉萍的情感观和生活观,极具时代特色。剧中,白玉萍分别和周远方(潘泰名饰演)、老瘪(姜武饰演)、莫笛(涂松岩饰演)三个性格迥异的男人上演了天真、悲情、温馨的三段情感故事,在情路上不断与命运抗争,堪称“多情女”。(高聪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