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乃文做客《玲距离》 笑言杨小菊是找抽型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7:47  新浪娱乐
李乃文饰演杨小菊 李乃文饰演杨小菊
李乃文《借枪》剧照 李乃文《借枪》剧照

  新浪娱乐讯 掀起收视热潮的平民牌谍战大戏《借枪》即将第二轮播放,日前,其中饰演杨小菊的李乃文做客《玲距离》细谈这一角色塑造秘诀,在节目中,李乃文坦言刚接手这一角色,自己还真不知道怎么来诠释,因为从没见过这种类型的人物,深入其中确实下了一番功夫,而对于杨小菊在《借枪》中人物关系定位,李乃文理解的相当透彻,杨小菊就一大绿叶,只是这绿叶还有点找抽。

  给杨小菊打八、九十分算合格

  《借枪》在四大卫视播出后,引来反响无数,其中杨小菊更被称为《借枪》中跑出的两匹黑马之一,诙谐的冷幽默风格,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以及观众的喜爱。杨小菊在剧中的作用更像承上启下的贯穿点,他的每次出场都推动着故事的发展,《借枪》的原著作家龙一曾透漏,自己在创作的时候每写到“杨小菊”自己先忍俊不禁。而电视剧播出后,龙一也表示杨小菊是他最喜欢的人物,李乃文的表现让他很吃惊也很满意。谈到大家对杨小菊的反应,李乃文在节目中显得很淡定,称自己拿到剧本的时候也在犯嘀咕,这个的人怎么来演啊!播出后观众们喜欢,自己很高兴。当被主持人问到杨小菊自己给打多少分时,李乃文显得很谦虚:“八、九十分吧,现在来看还有可以改善的地方。”

  剧中,杨小菊在“出征”前夜向裴艳玲的跪地表白,堪称《借枪》的经典桥段。现场更有粉丝上台出来模仿,看到粉丝出场的气势,李乃文开起了玩笑:“这气势你该演熊阔海!”,粉丝们的表演,李乃文认为演的相当不错,甚至怀疑是不是上过表演训练。

  首曝择偶条件只要感觉对

  剧中杨小菊与裴艳玲失之交臂,现实生活中,李乃文的婚恋状况不免引起人们的好奇,在主持人的一再探究下,李乃文称目前自己就一大龄男青年,还是独身的!到这个年龄,还是独身,令人联想他的择偶标准是不是太高。而李乃文显得有些委屈,现场宣布自己的择偶标准就两条,第一,女的;第二感觉要对。而这个感觉对很不好把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遇到感觉对的人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