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收视走高将上星 姜武暗恋“厂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9:44  新浪娱乐
姜武剧照 姜武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性励志情感大戏《女人如花》(原名《厂花》)在长春、深圳、上海等地方台一经播出,收视率便一路飙升。随着收视率的飙升,该剧将于近期登陆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黄金档和央视一套。在剧中,男主角姜武和女主角马苏演绎了一出令人纠结的情感大戏,没想到姜武这一粗俗青工竟然暗恋“厂花”马苏。

  姜武:暗恋“厂花”

  此次,姜武在片中所扮演的角色与以往塑造的形象大有不同,不再以小人物、草根等擅长的角色做杀手锏,而是全方位改变,在《女人如花》中扮演女一号“厂花”白玉萍(马苏扮演)的护花使者老瘪。

  姜武在片中所扮演的老瘪是一个其貌不扬甚至有些粗俗的青工,但却深深的暗恋着天生丽质又能歌善舞的“厂花”,在工厂同事的眼中他是永远也不可能有机会接近“厂花”的,不料事情却出现了转折,他最终与“厂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但是整个人生却也为此而变得更加痛苦。姜武将世俗、窝囊的老瘪刻画得淋漓尽致。

  收视率走高

  这部电视剧在深圳、长春等电视台播出之后收视率激增,而该电视剧所反映的女性情感励志内容吸引了大批观众,并在社会中引起了巨大反响。据了解,这部电视剧在深视一套的收视率高达3.53%,长春电视台的收视率最高为4.23%。

  该剧制片人张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故事内容非常曲折,人物感情变化也很丰富,外加姜武、马苏以及涂松岩等都是实力派演员,有一定的号召力。”

  据悉:由青岛名扬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和青岛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鸿水文化传媒策划推广。(文/王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