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重要道具遗失 粉丝发起寻宝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9:54  新浪娱乐
王学兵与玉佩剧照 王学兵与玉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1年,谍战剧浪潮再次席卷荧屏,由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的,由实力派影星王学兵车永莉联袂领衔主演的首部当代国安题材的谍战大戏《谍变》也即将隆重推出。

  近日,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清理道具库时,发现王学兵使用过的重要道具,一个刻有“道”字玉佩不慎遗失,公司本想把这块玉佩带到首播发布会现场进行展示。当得知这个消息后,王学兵表示,这块玉佩对于自己和《谍变》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真的非常遗憾,但不甘心就这么丢了,想把它找到。于是王学兵委托一位忠实粉丝号召广大粉丝们能够行动起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寻找玉佩的下落。

  据悉,王学兵发动粉丝们寻找的那个道具是一块刻有古体“道”字的玉佩,是《谍变》剧组为了故事需要,花费十多万元特别订做的重要道具,对剧情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是该剧的标志性物件。剧中,国家安全局原侦察处处长老陈在侦破一个以“蝴蝶”命名的间谍组织时不幸牺牲。临终前,老陈将那块刻有“道”字的玉佩交给了他的继任者石清泽(王学兵饰)。没想到几年后,“蝴蝶组织”卷土重来,并酝酿了更大的阴谋,石清泽接到了破获“蝴蝶”的命令,他拿出了那块神秘的玉石,发誓要揭开其中的秘密……

  王学兵号召粉丝们寻找玉佩后,众粉丝纷纷跟帖表示支持,寻找玉佩的线索。一时间,粉丝们在网上发起了一场“疯狂的石头”行动。目前,《谍变》迷和王学兵粉丝们还在继续这场特殊的寻石行动,希望他们能尽快找到这块玉佩的下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