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诗剧《香格里拉》将播 胡歌变身剽悍马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0:3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蒋家骏执导,胡歌、王力可、巍子、金莎扎西顿珠等主演,首度把香格里拉的人文历史和自然风貌搬上荧屏的民族传奇史诗剧《香格里拉》目前完成后期制作,即将播出。

  剧中,胡歌与王力可上演了一出堪称藏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不过,胡歌饰演的“罗密欧”却彻底颠覆了以往帅气、潇洒的形象,变身为充满剽悍气息的马贼。胡歌表示,扎西这个角色从内到外散发着一种男人的血性与阳刚,无论性格、命运还是造型,都与自己以往塑造的角色有鲜明的反差。胡歌在拍摄马上戏时很少用替身,以至于在拍摄一场赛马戏时遇险,好在伤势并不严重,只是肩胛骨和手腕受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