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北京发布会 张溪芸秒杀孟广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1:22  新浪娱乐
张溪芸、孟广美、王丽坤共同出席 张溪芸、孟广美、王丽坤共同出席
张溪芸现场揭密《告密者》 张溪芸现场揭密《告密者》
张溪芸出席《告密者》北京首播发布 张溪芸出席《告密者》北京首播发布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谍战大戏《告密者》BTV影视频道首播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由BTV当家花旦栗坤主持,女主角张溪芸携手孟广美王丽坤盛装出席。该剧根据张宝瑞的悬疑惊悚系列小说改编,由柳云龙张嘉译领衔,张溪芸、刘孜、吕夏、孟广美、王丽坤五大美女联手加盟,在这部集悬疑、诡异与凄情于一体的谍战大戏中,除两大男主角布局和破局的精彩对决外,剧中首次担当女主角的内地新晋花旦张溪芸精湛演技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女主角张溪芸秒杀孟广美

  作为内地新晋花旦,《告密者》张溪芸首次独挑大梁担当女一号,对此张溪芸表示:“这部戏我的戏份是女演员中最重的一个,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能与柳云龙、张嘉译两大实力派演员有大量的对手戏,对于我这样一个新人来说压力确实很大。刘孜、吕夏、孟广美、王丽坤几位姐姐给予我很大的帮助。”张溪芸首次担当女一号,得到了多栖明星孟广美的高度赞赏,孟广美一度表示,张溪芸在剧中犀利眼神让她非常害怕,对人物的拿捏十分到位,并调侃张溪芸现场再现,孟广美再度被秒杀。

  与柳云龙张嘉译同台彪戏

  和大部分谍战剧一样,《告密者》也是一部讲述男人与男人之间智慧和能力的较量,女性角色依旧充当“绿叶作用”。不过,此次“绿叶”并非只单纯承担为衬托男主性格而设置的不咸不淡的感情戏,而是肩负起全剧最关键的“悬疑戏”主体气氛。剧中柳云龙扮演的推理高手龙飞,张溪芸饰演其助手应山红,这是一个贯穿全剧的主要人物,作为一个刚刚毕业的干警,有着一种出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兼具良好形象和扎实演技的张溪芸,将人物演绎的饱满立体,表现相当出彩,对人物的刻画拿捏得十分到位,个性鲜明,形象生动,让人过目不忘。张溪芸作为剧中的女主角,除了与大量的对手戏外,她是剧中唯一与柳云龙、张嘉译两位戏骨有大量对手戏的女性角色,张溪芸表示能同时与柳云龙、张嘉译实力派男演员同台彪戏,对于自己的演技等方面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脚部受伤坚持拍戏

  在剧中张溪芸刻画了一个为信仰而放弃自己的女性,形象和气质上也十分贴近。张溪芸表示:“这是一部扣人心弦、缜密严谨的谍战大戏。”发布会现场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拍戏时不小心脚部受伤,作为女主角,为了不耽误拍摄进程,张溪芸一边医治,一边拍戏,敬业精神感动了全剧组。同时,为了这部戏张溪芸全身心投入,为了更好的进入角色,滴酒不沾的她,拍摄现场喝起了啤酒,张溪芸表示,喝完酒后的状态没有失态,反而把戏演得更真,这是她意想不到的,作为一个新人,为了自己喜欢事业做出如此大的牺牲,这种敬业精神值得发扬。

  据悉,谍战大戏《告密者》将于4月10日登陆BTV影视频道黄金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