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道战》九卫视热播 龙梅刘金龙获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1:42  新浪娱乐
《地道战》海报 《地道战》海报
玉梅饰演者龙梅 玉梅饰演者龙梅
大康饰演者刘金龙 大康饰演者刘金龙

  新浪娱乐讯 十多天热播的《地道战》就要在9大卫视落下帷幕。该剧的播出创下近期抗日题材红色经典首轮播出平台最多、收视表现突出、节目制作精良、演员表演出色等多项佳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涌现出的几位新人,大康的扮演者——刘金龙,玉梅的扮演者——龙梅,淘气的扮演者——侯祥等,他们的出色表现让人耳目一新。

  电视剧《地道战》由洋溢视听文化公司出品,它的成功,除了剧本的精心策划,编导的潜心创作,几位老艺术家的精彩出演外,片中几位新人也值得称道,尤其是总导演杨毅称之为两条龙的:大龙——刘金龙(饰大康),小龙(女)——龙梅(饰玉梅)。刘金龙饰演的大康,睿智中带着憨厚,是一个充满爱国激情、抗击侵略者的热血青年。

  生于沈阳的大龙,有着八年舞蹈演员经历,曾出演《致命邂逅》《终极记忆》等电视剧,对艺术的热爱,对表演的执着,让他和总导演杨毅走到了一起。潜心的学习,默默的等待,终于成就了剧中的大康。大龙说:“我喜欢传宝这个角色,但我同样喜欢导演给我安排的大康这个角色,五百多场戏,能扎扎实实演好就已经很过瘾了!”但有一件事,还是让大龙心中产生过涟漪。那是在成片之后专家审片时,当大龙在剧中一出现,在场专家们就异口同声的说,刘金龙演传宝最合适。此话传到大龙耳中,他很快就平静了。“没事!以后有机会,我时刻准备着!”刚拍完电影《伊次元迷宫》的大龙,将再次以男一号的身份,进入洋溢视听文化公司准备开拍的《俩个女匪王》,饰演一个军阀出身,脾气暴躁,有血有肉的真汉子——狼头,这个与大康如此反差之大的角色,着实让人期待!

  龙梅饰演的玉梅可圈可点。一是形象突出,符合剧中人物。二是更符合多数国人的审美心理,以致剧中高传宝爱上小兴后,不少观众戏谑的说:“这高传宝瞎了眼了!”更让人倍感意外的是,她居然是该剧的制片人。虽然学表演出身,也曾有过梦想,但繁杂的管理工作,早已让人疲倦,更无暇钻研演艺事业。没办法原定的演员爽约,无奈之下,只能临时抱佛脚。只可惜体力不支,在制片与演员的不断转换之中,龙梅晕倒了,醒来第一句话就是:“该我的戏了吧?别误了!”众人大笑,真不知道她是一个好演员还是一个好制片?也许两者皆有。总之,她饰演的玉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