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剧组曝趣闻 工作人员惨变“大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2:18  新浪娱乐
雪地叼羊大赛 雪地叼羊大赛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搞艺术去” “搞艺术去”
群众演员 群众演员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史诗大剧《东方》,拍摄历时五个月,取景地遍布国内外多个城市。其中的艰辛自不必说,难得的是剧组工作人员都有一份自娱自乐的心态。近日,剧组爆料了在新疆拍摄时的一些趣闻——片场工作人员意外变身“国宝大熊猫”,“搞艺术去”等流行语也一时风靡片场。

  雪地叼羊大赛是《东方》在新疆的重头戏之一。当时的拍摄地点定在天山脚下一片视野开阔的雪原上,当地20位哈族青年骑着他们的马来到片场表演刁羊,上百名各民族的百姓盛装和解放军们一起观看,看到兴起,穿上民族服装的王震(逯长恩饰)拿起身边哈族姑娘的冬不拉,兴奋地弹了起来,几位维族小姑娘旋转着美丽的长裙,欢快地舞蹈着,整个片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午餐休息时,大伙儿还沉浸在兴奋中,一位名叫古丽的17岁哈族女孩飞快地吃完手抓饭,拉起同伴:“走!搞艺术去!”一时间,“搞艺术去!”成了片场流行语,就连现场制片喊开工,也变成了“大伙儿搞艺术啦!”而拍摄时,正遇艳阳高照,雪原白得晃眼,片场人员顾不上全身防晒,戴上太阳镜,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由于雪光比阳光紫外线更强,一天下来,每个人的脸都黑红黑红,摘下太阳镜,人人两个白眼圈,俨然成了“国宝大熊猫”。

  据悉,该剧在央视一套播出完毕之后,将陆续登陆各大卫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