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北京台将播 柳云龙张嘉译同场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5:1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萌)电视剧《告密者》将于10日登陆BTV影视频道,柳云龙张嘉译两位实力男星,将在剧中饰演一对死对头。

  因为主演了多部谍战题材的影视剧,柳云龙早已成为观众心中的“谍战教父”,而张嘉译也是刚刚走出《借枪》,又进入《告密者》。

  柳云龙和张嘉译在剧中展开了一场较量,一个饰演处决叛徒从未失手的地下工作者,一个是深谙人性心理学的审讯高手。

  两人不仅在剧中斗智斗勇,戏外也是经常探讨切磋,说起角色,两人都很满意,表示很新鲜、很刺激,人物性格也很丰满。

  《告密者》:建国初期,公安干警龙飞为找出“告密者”,和他的同伴在一桩桩案件中展开调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