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画皮》饱尝割肉感 称生活中拒绝劈腿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5:41  新浪娱乐
陈怡蓉表情鬼马 陈怡蓉表情鬼马
陈怡蓉饰演温婉大气的佩蓉 陈怡蓉饰演温婉大气的佩蓉
陈怡蓉为《画皮》忧郁 陈怡蓉为《画皮》忧郁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起,由陈怡蓉凌潇肃李宗翰等人主演的魔幻爱情巨制《画皮》在深圳卫视黄金档隆重推出。陈怡蓉首度挑战隐忍成熟的人妻角色,精彩演出被网友赞为“内心戏女王”,剧中大度温婉的她坦言生活中若遭遇男友劈腿,必定立斩情丝,坚决拒绝劈腿男。

  陈怡蓉不学佩蓉委曲求全 潇洒理性拒绝劈腿

  此次在《画皮》中接棒赵薇出演佩蓉一角的陈怡蓉,在全身心投入温婉大气、隐忍而坚强的角色后,首度剖白内心,坦承生活中若是遇到男友或老公劈腿,铁定没有传统女性佩蓉的那种坚忍,肯定不会与“小三”抗争,反而会将对方拱手让出:“剧里的佩蓉是顾全大局的女人,面对丈夫和小唯的暧昧情愫,还能淡定自若;生活中要是碰到同样情况,我是肯定会选择让出老公的,与其三个人纠结和难过,不如快刀斩乱麻,这样或许阴霾散得快点。”

  陈怡蓉经历导演初恋 拍《画皮》找到割肉痛感

  相较电影版的单一情感线,陈怡蓉版电视剧《画皮》中加重佩蓉与庞勇的情感描写。一边与凌潇肃饰演的王生背负着责任与爱,一边又被青梅竹马的庞勇照顾与不离不弃,陈怡蓉饰演的佩蓉陷入纠结两难。为了将庞勇与佩蓉这段堪比手足情的情谊写得更加凄美,导演更将自己的切身经历加入到戏中,被感动的陈怡蓉坦言对此桥段感同身受,不仅在生活中也有过相同经历,更深切回忆起当初那种有如割肉般的痛感。将感情贯彻到戏里,陈怡蓉观众赢得叫好之余,也凭戏再次忆起学生时单纯无附加的感情,不禁无限唏嘘。

  而在上海、杭州等多个地方台收视一路飘红后,深圳卫视上星的陈怡蓉版电视剧《画皮》再次辐射全国。以大情大爱的情节及魔幻悬疑的题材取胜的该剧,有望摘取同期黄金档的收视桂冠,再创收视佳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