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申《绝杀》热拍 “人格分裂”演技狂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6:06  新浪娱乐
章申《绝杀》造型 章申《绝杀》造型
章申剧照 章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王洛勇、章申主演的谍战剧《绝杀》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讲述的是抗日战争年间,来自共产党、国民党以及日寇方面的情报人员相互潜伏,相互交锋,最终粉碎日本敌寇一系列恶毒计划的英勇爱国故事。剧中,著名演员章申狂飙演技,塑造了一个在他看来有些“人格分裂”的反面角色黎世杰,气场十足颇具看点。

  据章申介绍,在《绝杀》中,他所扮演的黎世杰是汪伪特务机构76号的副主任,“这个人表面上沉稳和善,可骨子里却心狠手辣,唯我独尊。”在章申看来,黎世杰是一个有些“人格分裂”的角色,“他很清楚在别人的眼中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汉奸,他把自己伪装起来表面上和颜悦色背地里却咬牙切齿。”章申说,“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虽然心狠手辣,但却有着成熟男人的魅力。他有一身高强的武功却从不向对手发起正面进攻,而是像只狡猾的狐狸从暗地里突袭而出。”同时,章申还表示纵然黎世杰一生机关算尽,最后还是被日本人算计了,只得无奈地对自己的人生做出“自己对不住自己”的总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