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师傅在首尔》代乐乐张瑞希互为语言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6:13  新浪娱乐
代乐乐 代乐乐
张瑞希和代乐乐 张瑞希和代乐乐
《林师傅在首尔》剧照 《林师傅在首尔》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演员代乐乐林永健、韩国著名影星张瑞希联袂出演,北京卫视制作的一部全新中韩浪漫爱情喜剧《林师傅在首尔》,在成都顺利杀青。这是代乐乐继《你是我兄弟》之后,又一部与北京卫视合作的年度大戏。

  2011年开年,代乐乐联合邓超张嘉译董洁等主演的年度亲情大戏《你是我兄弟》的火爆播出,让剧中的“英子(代乐乐饰演)”的观注度直线上升,“英子的直率、坦诚、善良、认真、努力等等”被人们津津乐道,对她的饰演者代乐乐更是好评如潮。

  就在热播的同时,代乐乐正在成都拍摄中韩浪漫爱情喜剧《林师傅在首尔》。有中韩合拍的因素,所以该剧除了在饕餮宴上,融合了中韩美味之外,在造型、取景、礼仪等方面均呈现了两个国家的不同文化,代乐乐说“除了饮食上的不同,平时在一些工作状态中,也有大大的不同,但有一点,两国的人都很讲礼貌,注重礼仪,工作时的认真劲儿都很相像。

  对于剧中所饰演的角色,代乐乐介绍说“她和张瑞希出演的是亲姐妹。”而私下里,代乐乐更是曝料说“已经情同亲姐妹”不仅互为语言老师,更交换了很多生活小故事。而这次仅仅是代乐乐与“人鱼小姐”张瑞希的首度合作。

  在杀青当天,代乐乐笑称“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林永健老师是合作了就会想竖大拇指的演员、而瑞希姐姐是相处了就忘不了的韩国画卷”。近三个半月的拍摄结束时,代乐乐透露了自己的行踪,将于4月22日到24日,应广大“粉丝”的要求,继续在解放军歌剧院,和“相声王子”曹云金上演第三轮的爆笑喜剧话剧《分手大师》,以弥补“粉丝们”,因她跨年拍摄《林师傅在首尔》而减少的演出场次。另外,代乐乐还爆料,演出结束后,她将紧锣密鼓的为由导演尚敬执导、著名编剧俞白眉亲自操刀的2011年度贺岁喜剧电影做准备,但片名未能透露,只提到角色上会有所颠覆,看完剧本的她,提醒大家,有“好戏”要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