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舜《决战华岩寺》飞檐走壁 上演“霹雳娇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6:22  新浪娱乐
李舜《决战华岩寺》中饰演女特工 李舜《决战华岩寺》中饰演女特工

  新浪娱乐讯 近期,谍战大戏《决战华岩寺》正在各大电视台火热播出,剧情悬疑吸引不少观众的喜爱。实力女星李舜在剧中饰演“明子”,也是日军王牌特工队“樱花小姐”中的一员。第一次的亮相,竟然是一身蝙蝠侠的装扮,酷帅中透出美艳动人。

  “樱花小姐”得到上级的命令偷取华岩寺中的《贝叶金经》,在这当中与国民党中的爱国人士和僧侣展开了殊死搏斗。在剧中,李舜彻底变身“打女”,上演了一场枪炮撞上美女的奇异之旅,李舜将阴狠无情与动人心扉的美融合的恰当好处。

  外表明艳的李舜身上那股硬朗、坚强的独特气质使之成为制作人眼中的宠儿,使其迅速走红,成为同期演员的佼佼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