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阳光加入《孤军疑云》 出演国民党卧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6:28  新浪娱乐
单阳光 单阳光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孤军疑云》是2011年度值得期待的一部战争题材悬疑剧,该剧由李雪健胡军柯蓝领衔主演,顶级制作团队精心打造。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围绕新四军收编汪伪的一个团展开,情节跌宕起伏,人物性格鲜明,刻画生动。

  实力派青年演员单阳光受邀加入《孤军疑云》,近期在景德镇拍摄。单阳光在剧中饰演“侯起”,是个国民党派到新四军里的卧底,与胡军的对手戏较多。单阳光也表示:“胡军大哥是我的前辈,我一定会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向他学习”。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