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发布会主创亮相 孟广美分享婚姻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6:33  新浪娱乐
孟广美浅笑聊角色 孟广美浅笑聊角色
孟广美衣着靓丽 孟广美衣着靓丽
《告密者》三位女主创出席发布会 《告密者》三位女主创出席发布会
王丽坤、孟广美、张溪芸三位女演员亮相 王丽坤、孟广美、张溪芸三位女演员亮相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刘进执导,柳云龙张嘉译孟广美王丽坤等众多实力艺人出演的反特悬疑剧《告密者》在京召开发布会。剧中三位女将孟广美、王丽坤、张溪芸均以粉红色着装亮相。孟广美在与记者聊角色之余,大方分享了最近的婚姻生活。

  《告密者》中不单有柳云龙和张嘉译两大实力派的较量,更有孟广美、刘孜、王丽坤等多位美女的帮衬和助阵。几位人物在剧中扑朔迷离的身份故事和精彩的演绎,也给剧情增添了不少悬念,起到了烘托剧情的作用。

  因其充满悬念的剧情关系,孟广美受片方嘱托不要透露过多,以免将精彩剧情和人物提前关系曝光。这让善于言谈的孟广美伤透脑筋,关于她剧中自己的真实身份以及她与身边人物的关系结局,都不能与大家分享。《告密者》之前已经在多家地方台播出,反响强烈,孟广美表示身边朋友纷纷情绪激动地打来电话表示《告密者》非常好看,让还没看过成片孟广美对此戏信心大增。北京影视频道将于4月10日起,在每晚的黄金剧场为观众献上这部反特悬疑剧《告密者》。

  记者在了解人物角色后将私生活的问题抛给孟广美,而孟广美笑容迷人地大聊感情,表示现在会为了家庭尽量少外地的工作,大部分时间希望留给家人,接到工作后会先问老公意见,一切以家庭生活为主,也不排除会要宝宝的可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