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征战》将播 剧情悬疑值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7:14  新浪娱乐
《最后征战》剧照 《最后征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虎子执导、曾黎孙逊主演的电视剧《最后征战》,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这部耗时两年、经过反复推敲修改后的巨作,绝对堪称“原创”悬疑故事佳作,有望成为国产电视剧中的收视“黑马”。

  作为中国首部寻宝题材电视剧,《最后征战》围绕一张藏宝图和一个惊天秘密逐步展开剧情,在各方势力的混杂交错中渗透着悬疑、暗算、卧底以及亲情友情爱情的纠葛。

  目前在中国电视剧市场上,虽然悬疑题材炙手可热,但因编剧的巨大难度和所需的时间成本,让大多数注重经济效益和拍摄效率的影视公司望而却步,近年来为数不多的几部作品也都是旧作新拍或改编自网络小说,这个题材可谓是“物以稀为贵”。

  悬疑题材剧目一直是收视率中的“黑马”——《梅花档案》作为北京台的收视冠军,收视率高达13.7%;《一双绣花鞋》在地方台播出时收视率高达20多个点;2008年播出的《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不但在江苏、辽宁创下了同时段收视第一,而且在浙江教育科技、山东齐鲁位居同时段第一名的同时,超过了《潜伏》《王贵与安娜》《春去春又回》等。

  《最后征战》的编剧团队在苦于多年来写作武侠、苦情、青春偶像、谍战等诸多雷同的题材后,深感疲惫乏味的前提下,全力策划编写了这个“完全原创”的剧本。高收视,取决于好故事;好故事,取决于编剧的创作热情。这部耗时2年,经过反复推敲修改后的剧本,绝对堪称“原创”悬疑故事佳作。

  “自己也没有想到这么好看!”日前,虎子导演在自己的微博中大谈即将出炉的《最后征战》,他分析称,“看来电视剧,剧本还是根本,除了剧本,别的努力最多也是锦上添花。剧情,剧情,还是剧情。”

  此次推出的《最后征战》,将凭借“夺宝悬疑”这个经久不衰的题材,融入传奇、女人、动作、推理、激情等诸多创造高收视率的优势元素,使得该剧有充足的理由成为中国近年来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虎子导演也曾表示,该剧将会创造新的收视率,或者新的类型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