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深圳热播话题足 薛凯琪半裸引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7:16  新浪娱乐
薛凯琪 薛凯琪
深圳卫视《画皮》新闻发布会 深圳卫视《画皮》新闻发布会
凌潇肃 凌潇肃
《画皮》海报 《画皮》海报

  4月2日起由香港导演陈嘉上领衔,高林豹操刀的电视剧版《画皮》于每晚19:30黄金时段独家登陆深圳卫视。这部囊括了话题男星凌潇肃,性感尤物薛凯琪,和搞笑戏精罗家英的电视剧迅速博得观众青睐。据了解,深圳卫视播出不到一周时间,收视翻倍。除了借力电影版《画皮》原班人马之外。该剧“人”的因素不可或缺。

  “人”之因素1:电影导演拍电视,出身本是电视人

  “拍电影挣了钱,拿到电视上再捞一把。”有这种想法的人不少,但真正成功的不多。毕竟与电影院里被动收看不同,看电视的观众可以随意换台,自然更加挑剔。电视剧《画皮》的成功,首先在于导演对电视观众的准确把握。作为电影和电视剧《画皮》的实际操刀人,导演高林豹出身本非电视人。1986年高林豹加入香港亚洲电视工作,直至94年才开始转战电影,短短3年后的1997年,开始在中国内地制作电视剧,《少年包青天》《有房出租》等高收视的电视剧就出自他手。因此,电视剧《画皮》的处理绝非慢热型的电影手法,而是从一开始就要抓住观众,这一点上电视剧《画皮》作得算是成功。

  “人”之因素2:话题主演风口浪尖,有夸有骂才好看

  演艺圈素有“No news is bad news(没有新闻是最坏的消息)”的说法。作为80后的年轻男演员,凌潇肃算不上英俊逼人或是演技超群,但偏偏就是这样一位男一号,成为了扛起《画皮》收视的第一人。毫无疑问,这与他姚晨前夫的身份关系重大,更重要是的与姚晨的离婚,还夹杂着“出轨”、“劈腿”、“小三”等诸多传闻。此次凌潇肃出演《画皮》中王生一角,虽然身处古代,但同样深陷多重情感纠葛,可谓是“真人真事搬上银幕”。在深圳卫视开播发布会当天,凌潇肃也表示对于《画皮》中王生的演绎,重在真实内心情感的拿捏,而非简单的神鬼诠释。

  “人”之因素3:罗家英搞笑加盟,黄金配角来“抢戏”

  “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如果妖有了仁慈之心,那么妖就不再是妖,而是人(仁)妖”。从《大话西游》里的唐僧,到《国产凌凌漆》里达闻西,再到最近热播电视剧《幸福来敲门》里的david。陈。有他的地方,就少不了笑声。这次黄金配角罗家英的加盟,无疑给电视剧《画皮》神鬼惊悚气质中植入了许多搞笑的看点。在深圳卫视《画皮》发布会当天他笑称,“鬼是死掉了的人,人是死掉了的鬼,人变坏了就是鬼,鬼变好了也成人”。剧中罗家英出演降魔师夏迎风,亦正亦邪、古怪搞笑,再次成为剧中不可或缺的黄金配角。

  “人”之因素4:玉女变身性感狐妖,薛凯琪裸戏引热议

  从1966年至今,《画皮》被6次搬上银幕,主演王祖贤赵薇周迅孙俪大放异彩。深圳卫视第7次推出《画皮》,女主角再次成为一大亮点。电视剧版《画皮》由险些成为成龙儿媳的香港玉女薛凯琪担纲。剧中薛凯琪一改往昔青春可人的形象,挑战性感诡异、而又楚楚可怜的狐妖角色。她坦言,出演该角色是一大挑战,为了突破这一经典角色,她甚至拒绝观看电影版《画皮》,力求呈现一个前无古人的全新狐妖。而在深圳卫视已经播出的前几集《画皮》中,薛凯琪更是以裸戏出演狐妖蜕变人形的戏码。面对观众热议,薛凯琪表示:演戏就是要投入角色,她会尽全力演绎好这个角色。请观众继续期待她在电视剧《画皮》中的表演。

  深圳卫视自制大剧《画皮》每晚19:30两集热播,独家呈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