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平原枪声》广西开播 董勇诠释另类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7:36  新浪娱乐
《平原枪声》剧照 《平原枪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版《平原枪声》自播出好评如潮,深受观众喜爱,目前该剧正在广西电视台文体频道播出。《平原枪声》讲述了抗日战争时间冀中平原地区年轻的八路军干部马英在党的领导下,回到家乡组建游击队,带领群众与日寇、汉奸进行殊死搏斗的英勇故事。  

  君为传播旗下实力派演员董勇担纲男主角饰演马英,在剧中马英虽然是一个很正面的人物,但出身于农民家庭的他身上却有很多缺点。游击队组建之初耀武扬威地跟大家说,跟着俺马英,战无不胜是一定的。之后被人算计抓进了壮丁训练所,却也懂得卖乖装怂,可谓亦正亦邪。董勇往日饰演的角色多为刚正不阿的警察,此次受邀出演平民英雄马英,可谓是一大挑战。为了演好这位农民游击队长,董勇不但将平时在自己的司机身上观察到的农民习性巧妙地融入到了角色中,还特别设计了很多小细节丰富人物形象。比如有事没事磕两把瓜子,总爱蹲在长凳上跟大家讨论作战方案等。而事实证明,正是这些小小的细节,让观众觉得马英这个人物更真实,更贴近生活。而导演赵浚凯也表示,当初选择董勇就是看中了他身上质朴和狡黠的气质。董勇选择这种搞笑另类的表现方式来诠释我们心目中的英雄,也是想让大家知道,董勇不是只会演警察。他在这部戏中的表现相当出彩,也一定会让观众过目不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