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鲜花》热播 许晴演绎美丽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7:45  新浪娱乐
优雅许晴在《美丽鲜花》中扮演叶果 优雅许晴在《美丽鲜花》中扮演叶果

  新浪娱乐讯 现在社会物欲横流,很少有人会坚守着自己心中那份真挚的爱了。快节奏、人与人之间过多的接触、巨大的生活压力使人们越来越没有安全感,越来越不相信感情。由柯瑞传媒和诸侯影业联合拍摄的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却向人们讲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爱情故事。

  美丽动人的女华侨叶果(许晴饰)在维也纳的秋天送走亲人姑妈后对故乡更加怀念,而引起她浓浓相思愁的更因为一个人,那便是她的初恋白良(邵峰饰)。此时身在大陆的白良对叶果也是牵肠挂肚。在叶果义无反顾的回国后白良和叶果又一次在一起。本剧不仅涉及到了爱情,还有亲情、友情、人间道义等多个话题。多种感情错综复杂的纠结在一起也是本剧的重要看点之一。

  该剧没有那种出现在偶像剧里让少男少女为之疯狂崇拜的故事,女主角不是天真可爱,对爱只有浅薄意识的小女生。男主角也不是众多女性心目中完美的钻石男。本剧更为贴近生活,讲述生活中真真切切发生的故事。剧中叶果是完美女性的化身,成熟优雅,对爱却有着如小女孩般的执着单一。剧情虽然跌宕起伏但是却真实感人,让观众感受到最温情最动人的爱。

  该剧的宣传策划总监谢晓虎说,许晴与叶果在剧中已经合二为一了,相信看过此剧的观众都会深有体会,如果人们都能像叶果多学点,那么我们的生活肯定更加和谐美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