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生肖传奇》李曼上演惊险落水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7:47  新浪娱乐
李曼不懂水性 李曼不懂水性
李曼剧照 李曼剧照
李曼落水戏份 李曼落水戏份
落水剧照 落水剧照

  新浪娱乐讯 神话剧《十二生肖传奇》目前在各个地方台热播,因其电影拍摄手法和后期电影特效技术的运用被业内称为具“电影气质”的电视剧。该剧辗转于浙江、云南等多地取景,历经4个月的艰苦拍摄及将近1年的后期制作,全片运用的特技镜头长达5万秒,创下了中国电视剧之最。

  《十二生肖传奇》的神话气质贯穿始终,一路上经历了树上之城凤凰城,恶狼出没的贺兰荒原,汇集各地珍奇的驿城,神秘的琉璃国,幽都鬼界,三目国,半人半马之形的乌斯国,流云水寨等等,每一处场景的设置都别出心裁,故事悬念迭生。

  在琉璃国的一场戏中,小鱼儿为雪怜设下一计,一直暗恋着星虎却又只能眼睁睁看着心爱的人和别人说笑的雪怜,被鬼灵精怪的小鱼儿一把推下琉璃河中,大喊星虎来救命,谁知早已看穿这雕虫小技的猫妖灵姬也故意落水,让星虎陷入应该先去救谁的两难。扮演雪怜的女演员李曼对这场戏记忆深刻,原来她真的是不会游泳,落入河中的反应都是真实的,她说:“当时天气有点凉,那河里的水也特别凉,有一人多深吧,我一点都不会游泳,剧组已经准备好了救生员,随时会把我们拉上来,我是把希望都寄托在他们身上了,在水里的时候真是有点害怕就是拼命叫,有那么一霎那感觉快要窒息了,真是感觉到什么叫溺水的滋味了,挺可怕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