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人冯天贵》将播 剧组好似快乐大家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8:39  新浪娱乐
《能人冯天贵》剧组好似快乐大家庭 《能人冯天贵》剧组好似快乐大家庭
《能人冯天贵》剧组大合影 《能人冯天贵》剧组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央视首部描写农民工生存现状以及情感生活的电视剧《能人冯天贵》,即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首播。近日,潘长江、储智博、梁爱琪、潘阳、朱晏、制片人潘长甬、编剧谷凯等众主创参加了《能人冯天贵》的开播发布会。该剧由潘长江团队一手打造,而难得相见的演员和主创人员回忆起拍戏的生活都激动不已。

  《能人冯天贵》开播发布会当天,大家一见面就大聊拍摄趣事,且一致表示,剧组的伙食真的是太好吃了。潘长江更是说道,很多演员,在这个组拍完戏后,到别的摄制组拍戏,都会不习惯,这是全中国最好吃的一个剧组。而最重要的是,当地的老乡们也都特别热情,得知剧组来当地拍戏,他们都送来大米、青菜、烟等等。

  除了剧组的伙食好以外,潘长江同时说道,剧组平时拍摄很辛苦,只要一开工,从导演、演员、到场工,每一个人都在非常认真严谨的工作。但只要是拍摄休息的间隙,大家都非常快乐开心,一起聊天、游戏、开玩笑,就跟一个快乐大家庭的一样,而自己也非常喜欢这种轻松愉悦的氛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