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候》延续“幸福”牛势 看点突出话题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8:50  新浪娱乐
《守候我们的幸福》剧照 《守候我们的幸福》剧照
佟大为 佟大为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正在南京、深圳、上海等地热播的24集军旅情感剧《守候我们的幸福》,播出以来话题不断。先是张俪佟大为导演的“小三”大战,再到军人爱情的题材之变,以及问题医生的角色设定,短短数日,关于《守候》的讨论由弱变强,收视也呈现出牛势的景象。该剧总策划李洋表示,《守候》试图通过林子阳等人的困惑和烦恼,让观众真正走近军人,走进默默无闻的军医群体,更好更生动地当代军人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

  《守候我们的幸福》在题材上更偏向对军旅生活中细节的描写,这一点从剧中火花不断的爱情纠葛中可见一斑。从美国学成归来的骨科专家林子阳,受到部队首长的特批而破格入伍,但西方化的林大夫在部队纪律严明的环境里总显得格格不入,甚至给人有些情商低能的感觉。网友在评价这位问题青年时表示,跟院长拍桌子,抢老员工的福利房,私自离开部队,这个兵当得真有种!

  而该剧以儿女情长的方式讲述军旅生活的方式也让许多军迷有些水土不服。有网友表示,本来以为李洋又要造出一个李云龙或是顺溜,没想到居然是个情种。李洋表示,《守候我们的幸福》讲得虽是军人的故事,却和百姓民生息息相关,时代在发展,军旅剧也该与时俱进。用玫瑰换枪炮,《守候》的创新在争议中也赢得了观众越来越多的认同,有网友表示,自从有了《守候我们的幸福》,老婆破天荒地陪着自己关心起军人世界,“守候”让生活更幸福。

  此外,《守候我们的幸福》中小三的崛起也成为网友议论的焦点。剧中,林子阳爱上有夫之妇,上演的马拉松式爱情大作战,生生破坏了一桩看似牢不可破的军婚。网友表示,《守候》必须要看啊,各位男同胞看完后赶紧回去看好老婆,这年头小三有男有女,比防贼还难,军婚都不保险了。唐静表示,《守候我们的幸福》以故事取胜,细节也更真实,住房问题、婚姻问题、工作问题等等当下的社会热点问题,《守候》统统一网打尽,相信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和认同。据了解,该剧还将于5月6日在北京卫视独家上星播出。(JH)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