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豚加油站之泰国剧星中国行4月8日全新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1:09  新浪娱乐
泰星 Bie和Grand采访 泰星 Bie和Grand采访
泰星-Bie和Grand合影 泰星-Bie和Grand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特别企划的“泰爱你——海豚加油站之泰国剧星中国行”活动将在4月8号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届时来自于泰国的Bie和Grand将现身大型互动晚会的现场,与热爱他们的粉丝亲密互动,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美时尚的礼物,更有神秘大奖有待揭晓。看明星,赢大奖,粉丝们,还在等什么呢?

  安徽卫视“泰风季”自3月启动以来,收视一直高居不下,泰国电视剧以充满异域风情的场景,跌宕起伏的人生、缠绵悱恻的爱情和俊男靓女的搭配,成为了电视剧舞台上的一道充满异国情调的风景线,也为喜爱电视剧的观众们提供了更多可以选择的故事,也让众多新鲜面孔的时尚偶像走进了中国的千家万户。

  首场中国粉丝同乐会的主角是有“泰国周杰伦”之称的Bie和Grand, Bie这位唱而优则演,英俊帅气、活力四射的大男孩将与现场的粉丝进行互动,全包围式的舞台让明星与粉丝真正做到了零距离的接触,粉丝身临其境,更能与心爱的偶像们同台演出,更能体现出本台晚会的“同乐”所在。在秀场环节表演泰拳和礼仪等泰国风情展示,更容易拉近中泰文化之间的交流 ;表演环节当然少不了对两位泰国大明星的“刁难”,除了帅哥美女几连拍之外,各种情景表演也是不在话下,不知道两位明星在舞台上的表演能不能让粉丝们心动尖叫呢?拭目以待。

  不得不提到的是粉丝互动环节,安徽卫视为了突出本次《海豚加油站》全新启程的意义,特别在这个环节为粉丝们精心准备了很多礼品,参与互动的粉丝们不仅有机会赢取体积小巧可爱的iPod nano播放器,还有畅游泰国机会也在招手,现场更会送出意外神秘大礼将给幸运的粉丝带来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