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时直播中国梦想秀 傅琰东再变“金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5:45  新浪娱乐
傅琰东再变“金鱼” 傅琰东再变“金鱼”

  新浪娱乐讯 继“新白”重聚掀起圆梦高潮后,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第二期节目今晚9点闪亮登场,继续为全国观众呈现一台集“梦想、惊喜、感动”为一体的节目。新浪娱乐届时进行视频直播及微博直播,欢迎关注。

  视频直播间  微博直播间

  为满足四位圆梦嘉宾的梦想,节目特地请来了傅琰东、光良、迟帅三位大牌“明星绿叶”,每位明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来替“圆梦者”圆梦。春晚红人傅琰东表演了“升级版”《年年有鱼》魔术,为了不再掀“虐鱼”风波,傅琰东将魔术改良成不“碰”金鱼而大玩“穿越”的版本,精彩更胜春晚;因主演《回家的诱惑》中好男人高文彦而正当红的男星迟帅,不惜破坏自己的“熟男”形象,毫不顾忌地跳起小神龙俱乐部的“热龙舞”,带大家重温了童年时光;“情歌王子”光良最忙,他现场一人圆两人梦,先是为“南非小贝”尼克龙送上最爱的《童话》,又联手“痴情男”阿达献《第一次》给挚爱女友,忙得不亦“乐”乎。

  “南非小贝”一见光良失控流泪

  《中国梦想秀》首期节目播出后,身患眼疾但性格乐观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南非小贝”尼克龙受到了全中观众的广泛关注,尼克龙妻子李秋君表示,很多热心人通过各种途径联系到他们,希望能帮助尼克龙治疗眼睛。

  本期节目中,一位与尼克龙“同病相怜”的圆梦人蒲庭龙在看了尼克龙的故事后主动联络节目组,表示希望能见尼克龙一面。尼克龙夫妻也专程从广州赶来,为蒲庭龙打气。蒲庭龙是个音乐经纪人,他与尼克龙患有同样的眼疾,但他的心态显然很悲观,对自己即将失明的未来不抱希望,而尼克龙则用不太流利的中文“斥责”他,“今天是最重要的,你不是为昨天或者未来而活,我都过了35岁这道坎了,你还没到,我都不怕你怕什么,我们要相信可以治好。”

  尼克龙表示上期节目中陈奕迅给了他很大的鼓励,所以今天他也要鼓励这个“病友”,让他重拾对未来的信心。当尼克龙和蒲庭龙现场一同唱起,尼克龙最喜欢的、也是仅会的一首中文歌《童话》时,光良突然出现在舞台上,和尼克龙合唱时,尼克龙被“惊喜”到,当场控制不住地流泪,唱歌也几度哽咽,边唱边摇头,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惊喜:“我真的没想到他会来,以前在新东方教书的时候,最喜欢给同学们唱这首歌,因为我相信我的生活就是个童话。”一旁的爱妻李秋君不断安抚尼克龙,也没能止住他的泪水,尼克龙甚至还将头侧转,不想让光良看到自己高兴的眼泪,最后终于转过头来冲着台下大喊,“我太爱这个节目了,这梦太美了,我都不想醒!”这次的离开,李秋君一手牵着尼克龙,一手扶着圆梦者,三个人就这样一步一步慢慢走下舞台,现场的观众的视线并非停留在光良的身上,而是集体目送着三人的背影离开。

  为助圆梦光良假扮“观众”玩“潜伏”

  和尼克龙现场激动情绪失控且久不能平复相比,光良帮助的另一位圆梦者则表现极为“淡定”!

  在圆了尼克龙的《童话》梦后,光良又现场帮助圆梦委托者——“痴情男”阿达为女友圆梦。来自蒙古的阿达,现在沈阳音乐学院就读。阿达外形俊朗,酷似杭州本土明星胡兵,很多本地观众看到后都亲切地称他为“小胡兵”。阿达来自农村,家境贫寒,每天的伙食费只有8元,但由于挚爱的女友叶玲玲患有先天性的心肌缺血症,阿达规定自己每天节省5元钱,为女友买药治病。一天3元钱,在如今的大学生里是“绝无仅有”的,所以很多同学为阿达的“痴情”所打动,经常帮助他,还替他报名上《中国梦想秀》。阿达表示和女友定情的歌曲是光良的《第一次》,所以想请原唱光良唱这首歌给女友听,给她个“甜蜜炸弹”。可是当“埋伏”在观众席许久的光良突然现身在叶玲玲面前,牵着她的手走向舞台时,叶玲玲很淡定,只是用手掩嘴表示惊讶,以至于这段视频在网络上提前曝光后,诸多网友都纷纷替“痴情男”阿达抱不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