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学晶《老爸的爱情》 角色“难缠”激发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7: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老爸的爱情》目前正在青岛紧张拍摄中,该剧由著名演员闫学晶、何冰、张佳宁、李菁菁联袂主演。一直以塑造“刀子嘴豆腐心”女人形象而被观众喜欢的著名演员闫学晶此次扮演剧中男主角老盛的前妻,这个被总导演刘新形容为很“难缠”的角色,让闫学晶爆发出惊人的演技。

  近几年来,著名演员闫学晶塑造了众多深受观众喜欢的荧屏形象,《小姨多鹤》中的那个虽然说话直来直去,爱吃醋耍小脾气,可是带人实心,从心里深爱着自己的家庭丈夫孩子的东北媳妇朱小环;《满堂爹娘》中面对十四位爹娘束手无策哭笑不得的孝顺儿媳宋丹红;再到刚刚在各地荧屏热播的农村题材轻喜剧《女人当官》,剧中,闫学晶为了演好女村官杨桂花这个角色,40年以来第一次以短发造型亮相,尽显巾帼不让须眉的干练气质。而谈起在《老爸的爱情》中的角色,闫学晶则笑称会有点小改变,“导演说老盛前妻这个角色是个很务实的女人,人物性格很复杂,但是又有着真实和可爱的一面,在选演员时始终找不到恰当的人选,我的好姐妹李菁菁就推荐了我,几经周折确定由我来出演。“闫学晶认为这个角色虽然“难缠”,但激发出她强烈的创作欲望,特别是和实力派演员何冰、李菁菁之间的对手戏,更是火花四射,产生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