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秀》招募开网络直播 韦唯黄海波董璇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9:25  新浪娱乐
《中国达人秀》微博专页截图 《中国达人秀》微博专页截图

   点击进入《中国达人秀》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明日(4月10日),《中国达人秀》上海招募站的新一轮选拔活动将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将开放网络直播,更有当红演员黄海波董璇以及实力歌手韦唯加盟《中国达人秀》新浪微博明星给力团,在新浪微博直播期间通过微博发布给力点评并与网友互动。

  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电视节目将于五月在东方卫视正式播出,到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达人们将汇聚荧屏再掀“达人浪潮”。在初期选拔中导演组特地安排了上海招募站的网络直播活动,观众可以通过登录新浪中国达人秀微博、《中国达人秀》官网实时观看选手的精彩表演。

  同时,在第一季《中国达人秀》播出时,曾经在微博上引发大量的讨论和粉丝的跟进,甚至有许多的明星也成为了“达人粉”。此次《中国达人秀》的网络视频直播,也给了不能到现场的明星“达人粉”们一个参与的机会,以发布新浪微博的形式点评选手的表演,更可以与网友们一同发起讨论,让“达人风潮”提前席卷网络。4月10日下午14:00,打开电脑登录新浪微博等待与“达人”和明星的邂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