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与黄健中二度合作 称与其拍戏似养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1:48  新浪娱乐
张国强刘蓓携手演绎夫妻情谊 张国强刘蓓携手演绎夫妻情谊
张国强用心讲述亲情 张国强用心讲述亲情

  新浪娱乐讯 由《铁梨花》导演郭靖宇编剧的中国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即将于4月21日登陆北京卫视。该剧汇集了张国强刘蓓、王源可、田野等知名演员,其中张国强是二度与导演黄健中合作,称与其拍戏恰似养生且值得回味。

  去年年底,张国强和黄健中导演合作的年代剧《雾柳镇》在北京卫视播出后收视创新高,时隔两月,二人再度合作了我国首部家庭季播剧《王海涛今年41》随后在河南、江苏、天津等9地方台相继播出,江苏更是收视率逐日升高,成为今年1到4月的收视冠军。提到再度与黄健中导演合作,男一号张国强在采访中说道:“与黄导拍戏好似在养生,他的拍摄方式会让剧组所有人都感觉很放松,导演自己的生活也非常有规律,很健康。我想这就是他70多岁依然可以胜任导演这种艰巨工作的资本。这是我和黄导的二度合作,随心所欲、游刃有余的表演方式从4年前拍摄的《雾柳镇》延续到了《王海涛》。这种轻松的演绎合作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

  电视剧《王海涛今年41》将于4月21日在北京卫视的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借此观众将感受到40岁年龄段的中国男人在面对家庭、婚姻、亲情时所承担的责任,更能体会到人间亲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