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今晚北京播出 刘孜荧屏再展英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6:14  新浪娱乐
刘孜在剧中 刘孜在剧中

  新浪娱乐讯 由刘孜柳云龙张嘉译强强联合携手主演的电视剧《告密者》将于今晚登录北京影视频道,刘孜在剧中饰演的美女特工“孔雀”机智冷静,信仰坚定,在近年来如潮涌般的谍战戏中独具一格。

  此番演出虽然是刘孜首次参演悬疑谍战剧,但刘孜对于特工并不陌生,她在《狙击手》中精彩的美女特工演绎夺得了荧屏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告密者》在地方台的热播,有不少观众给她留言表示她诠释的孔雀和其他的特工不一样,更有幽默的观众表示“身着囚服的特工居然会比穿着制服的更有吸引力”。

  《告密者》在登陆影视频道之前已在地方台热播一轮,与同类题材作品相比,无论是剧情描述的角度还是故事发生的地点都与其它作品不同,所以即使身处“谍战剧之战”,依然凭借自身魅力得到了观众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