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季礼正统翻拍《情定大饭店》 韩雪演女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22:50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雪出演女一号 韩雪出演女一号
唐季礼、蒋家骏出席《情定大饭店》发布会 唐季礼、蒋家骏出席《情定大饭店》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监制、蒋家骏执导的中国版《情定大饭店》将于4月中旬正式开机。在去年的启动仪式上,两位主创就曾发出“七星通缉令”寻找合适的演员。经过半年甄选,最终锁定韩雪出演女一号,两位男主角则分别由于小伟丁子峻饰演。唐季礼向媒体表示,这是对韩剧的正统翻拍,拒绝山寨。

  正统翻拍  杜绝山寨  

  十年前,韩国偶像剧《情定大饭店》风靡全亚洲,捧红了裴勇峻、宋慧乔宋允儿等主演。如今,北京中视和展投资有限公司斥重金购买了该剧的改编权,准备打造中国版。还请到了唐季礼任监制,蒋家骏做导演。这是是两人继电视剧神话》之后的再度联手。

  翻拍意味着观众心中新旧比较、创作者的要有新突破,自然是不小的挑战。导演唐季礼已心中有数,并对该剧有清晰定位:“虽然改编权来自韩国,但我们要描写的是中国情结,体现中国情绪,刻画中国情感。我们要打造的是一部符合中国国情,能够完全体现中国人情感的电视剧。” 他希望,中国版《情定大饭店》不仅能赢得国人的喝彩,还能想韩国版一样打入整个亚洲市场。

  据该剧的制片人徐向北先生介绍,这部根据韩国同名经典爱情剧改编的中国版《情定大饭店》将在宁波的七星级酒店拍摄,同时还将取景澳门,拍摄场面不输韩国版。看来,他们是准备凭借“接地气”的剧本和精良的制作,遵循正统偶像剧翻拍,杜绝山寨。

  “七星”女一号锁定韩雪

  唐季礼设想:“女主角在我的设想中是很有教养的,不需要表演就能让人相信,她是一个千金小姐。而男演员一定是需要有内涵的,要有一些人生经历才会焕发出一种成熟的味道。”在去年的启动仪式上,唐季礼和蒋家俊一致叫苦:“如今的好演员太难找!”两人更是发出了一个“七星通缉令”,全球范围内寻找符合七星标准的演员。所谓七星标准即:偶像面容+实力演技+平和为人+敬业精神+团结心态+潮流指标+多国语言=最中国。

  在半年的甄选过程中,唐季礼和蒋家骏等委托了国外的朋友帮忙推介,也曾有过找宋慧乔、宋允儿来演中国版的想法,还向全国各大电视台做了演员意向调查。经过多渠道、全方位挑选评估,才最终锁定韩雪出演女一号,于小伟、丁子峻分饰两位男主角。片方认为,韩雪从小出身军人家庭,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和优越的成长环境,她的气质、谈吐和学识符合唐季礼导演提出“有教养”、“千金小姐”的标准。

  导演蒋家骏与韩雪之间并不陌生。韩雪曾在蒋家骏执导的都市爱情剧《爱情占线》中饰演女主角。对于此次二度合作,韩雪在微博上写道:“我也很期待!忙完《囧探佳人》的宣传,就该进‘大饭店’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