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人冯天贵》将播出 潘长江自曝是“宅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7:43  沈阳日报
潘长江自曝是“宅男” 潘长江自曝是“宅男”
潘长江在剧中饰演农民工冯天贵 潘长江在剧中饰演农民工冯天贵
《能人冯天贵》延续了潘长江的喜剧风格 《能人冯天贵》延续了潘长江的喜剧风格
潘长江的女儿潘阳 潘长江的女儿潘阳

  作为2011年央视一套的重头戏,由潘长江自导自演的电视剧《能人冯天贵》今(4月11日)晚登陆央视一套20点黄金档。这部剧延续了潘长江一贯的潘氏喜剧风格,用一种寓庄于谐、寓谐于庄的表达方式,融入城市农民工这一社会热点话题,吸引观众目光。在该剧中,潘长江爱女潘阳扮演了一个从农村走进城市的女孩子柳弯弯,与房东及老乡冯天贵共同面对在城市里的生存问题。

  潘长江自拍自导自演

  《能人冯天贵》首次直面城市农民工生存现状及情感生活。一群农民工驻扎在城市的一隅,他们快乐而单纯,冯天贵是一个普通的剃头匠,他带领大家在城市里奋斗,是这些城市农民工的“精神领袖”。面对艰苦的生活、人生的不幸及不公平的待遇时,这群人用顽强的意志和信仰支撑过来,为自己在城市中赢得了一席之地。潘长江说,相信大家在看过《能人冯天贵》过后,会喜欢上城市农民工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父亲身边的“小间谍”

  潘阳虽从出生开始就顶着“星二代”的名头,但她的作风却跟“星二代”一点也不沾边。在电视上可爱靓丽的潘阳,在生活也是一个快乐开朗的女孩。谈到父亲,她笑称,自己很像是卧在父亲身边的小间谍。生活中,他是个性格很直的人,但基本又不会得罪人。因为了解他的人,都不会生气。而且他在生活和在电视上的反差很大,他把快乐和激情都献给了观众,而私底下会比较安静。潘长江表示,潘阳在这部剧里有了很大的进步,可以说是一个飞跃,而且很刻苦、很懂事。

  潘长江自曝是“爆宅男”

  潘长江饰演普通的剃头匠冯天贵,带领大家在城市里奋斗。潘长江幽默地表示,整部电视剧非常的原汁原味,他还希望观众们能接受他“怕老婆的新好农民工”形象。

  虽然多年来活跃在荧屏上,但在生活中,潘长江表示自己是个十足“爆待族”,基本上比起一般的宅男还要宅,所以自己是个名副其实爆宅男。他说自己最长可以在家待上三个月不出门,而在家里也就是抽烟、喝茶、看电视,虽然看起来很单调,但自己感觉非常舒服,更搞笑表示在家中就像个“植物人”。 

  本报记者 刘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