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人冯天贵》今晚登央一 潘长江再次自导自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0:09  新浪娱乐
潘长江导《能人冯天贵》讲述农民工 潘长江导《能人冯天贵》讲述农民工

  新浪娱乐讯 反映城市农民工生存状况及情感生活的大戏《能人冯天贵》,即将于今晚(4月11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新浪大片届时将同步播出。

  继《清凌凌的水蓝盈盈的天》之后,潘长江再次自导自演,在谈到这部剧时,潘长江表示,《能人冯天贵》首先是一部喜剧,但重要的是大家看到后能发出真诚的笑,而绝不仅仅是搞怪的笑。这也是自己拍的非常辛苦的一部戏,剧组里的每一个细节都要照顾到。因为不仅要把握这部剧的整体方向,自己还要拍大量的戏。

  谈到为什么要既导又演这样一部戏时,潘长江表示,每一个演员或导演都不喜欢重复的东西,但是新的领域能不能挑战,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不过,这个剧的题材很好,因为它是目前首次全面反映城市农民工的电视剧,而自己在剧中演一个小剃头匠,这个角色也很好,现在很多农民工他们来到城市就是从事这个职业的,非常贴近生活。

  潘长江笑言,年轻时很苦恼,从外形上看,自己就是那种让人一看就发笑的人物,在生活中媳妇也难找。刚出道时,自己是个卡通式的演员,表演形式基本上五年一转变。到了30岁以后,就像突然醒悟一样,原来自己就是给大家带来欢乐的,所以,自己一定会将喜剧进行到底,除非观众不喜欢。现在对于什么是真正的喜剧的理解也越来越深刻,才发觉其实喜剧最难演。虽然现在岁数大了,不再像年轻时那样演一些夸张的喜剧,但自己很喜欢无厘头的喜剧。也希望能尽自己所能,拍老百姓喜欢的电视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