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4点直播天津卫视《王者归来》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0:41  新浪娱乐
天津卫视推出《王者归来》 天津卫视推出《王者归来》

  >>>>点击进入发布会视频直播间(14点准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大型电视活动《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定于2011年4月11日下午14点,在北京大望路LG双子座大厦兰会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邀请了天津电视台副台长、广告部主任云燕女士,霸王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执行董事万玉华女士,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总监、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令泉先生,以及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女士等领导、贵宾出席,京津两地数十家网络、纸媒同仁也将受邀参加,另外还有包括酷口相声代表的贾玲、白凯南,人气组合旭日阳刚等在内的演艺明星到场助兴,发布会将有著名主持人刘刚担纲司仪。

  《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是天津卫视新年伊始,推出的大型电视活动,是2011年度华人流行艺术盛事,本着“致敬巨星荣耀*见证巨星诞生”的初衷,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向诸位模仿高手演艺达人颁布“召集令”,向全球明日之星广发“英雄帖”,届时迈克尔·杰克逊张国荣刘德华王菲等中外巨星的超级模仿者将齐聚天津卫视。本次活动在电视播出前,将在全国10大城市进行活动线下路演招募,4月16日,首站路演将登陆天津,一场史无前例的巨星模仿风暴,将从天津席卷全国。活动官网新浪网等六大网络视频招募站,同时接受报名,投资上千万,遍及海内外,天津卫视2011重金打造中国电视综艺史上最强巨星模仿秀节目《王者归来》驭风而至,期待您的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