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将播 硬汉王学兵戏里戏外展柔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0:57  新浪娱乐
王学兵饰石清泽 王学兵饰石清泽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青年新锐导演余音、巩固联袂执导的当代题材谍战大戏《谍变》即将首播。该剧由素有“警察专业户”之称,且一向以热心公益事业的榜样明星形象出现的王学兵领衔主演,他在成功塑造硬汉形象的同时,也在戏里戏外展现了柔情的一面。

  曾在多部电视剧中出演过警察的王学兵给观众以银幕硬汉的印象,特别是在2002年,王学兵因成功出演《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警察安嘉睦一角,被中国法学会邀请成为“反对家庭暴力形象大使”,担任至今,他经常为拍摄新的宣传广告,不辞劳苦地从剧组飞回北京,连夜进行义务拍摄。王学兵不但在社会中成为“温暖”、“爱心”的代言人,还在即将播出的《谍变》中出演刚强的国安战士,充分展现了硬汉柔情。

  剧中,王学兵继续硬汉之路,此番脱掉了警服,转战隐蔽的战线,饰演滨海市国家安全局侦察处处长石清泽,亲率部下与高智商的国际间谍组织展开了一场震撼人心的生死较量。挺拔阳刚的王学兵穿上皮衣、西装等便衣,透出强烈的时尚感,尽显型男的风范;虽然这样的造型给人以冷峻之感,但他的内心世界却是丰富和充满热情的。

  石清泽深爱着女友肖子茹(车永莉饰),女友是他情感的寄托和倾诉衷肠的对象,但肖子茹却堪称剧中被石清泽“欺骗”和“折磨”最多的人。由于身份的特殊性,他不但不能随时向女友倾诉心声,不能经常陪在她身边,反而还要隐瞒真实的身份,不得不经常“失踪”、爽约,导致他们之间误会重重、矛盾不断,肖子茹经常生石清泽的气。但是石清泽并没有因为女友的不理解和发脾气而一味地责备甚至制止,却用发自内心深处的爱温暖和抚慰肖子茹,让她感到不管发生了什么,有着怎样的身份,自己始终是对方的另一半,他们很好地诠释出了高尚忠贞的爱情。

  王学兵表示,要想做一名真正的男子汉,就要像石清泽一样,不但要有硬朗的身板和坚强的意志,更要有一颗爱心,善待身边的女性,不要暴力好好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