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收视率攀升 引起共鸣15日将上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07  新浪娱乐
电视剧《女人如花》海报 电视剧《女人如花》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马苏姜武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情感大戏《女人如花》(原名《厂花》)目前已经在诸多地方电视台播出,收视率直线攀升并获得良好口碑,所演绎的年代风情引起众多观众的共鸣。据悉,该剧即将于15日登陆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晚间19:30黄金档和央视一套“情感剧场”。

  地面收视率攀升

  电视剧《女人如花》由青岛名扬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和青岛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制作周期长达六个月,目前已经在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长春电视台综合频道等地面频道播出,收视率节节攀升。据了解,该剧在长春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以来反响极好,收视率由1.24%直线攀升至4.23%,所占市场份额直逼同时段热播剧。另外,该片还占据了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开年以来所播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的第二位,与第一位仅有0.06%之差。

  引起共鸣将上星

  该剧讲述了“厂花”白玉萍因情感纠葛而命运波折但仍旧顽强抗争的故事,真实反映了八十年代工厂女性的生活状态。剧中所展现的价值取向、人物服装、语言风格甚至道具都极具时代气息,在地方台播出以来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并掀起了年轻观众的“怀旧热”。日前,该剧正在积极筹备上星播出,将于4月15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播出,央视一套也将于近期播出该剧。鸿水文化传媒策划推广。(聪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