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兵司徒慧》热播 王洛勇齐奎范雨林玩变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13  新浪娱乐
王洛勇、范雨林剧中共产党装扮 王洛勇、范雨林剧中共产党装扮
齐奎民族扮相 齐奎民族扮相
“马队长”伪装共产党 “马队长”伪装共产党

  新浪娱乐讯 由王洛勇、何琢言齐奎范雨林联合主演的战争情节剧《拯救女兵司徒慧》日前正在浙江、广东、四川、云南热播。该剧由华谊兄弟出品,延用了经典影视作品《中国兄弟连》的制作团队再次打造精品。讲述1949年全国解放前夕,大湘西地区国共两党为了争夺失踪女兵司徒慧而斗智斗勇的一段惊险博弈。

  在剧中,共产党派出了以丁立峰(齐奎饰)连长为首的营救小分队。国民党得到同埋伏在山区的少校冷汉章(范雨林饰)发报消息,也派出了以武少卿(王洛勇饰)的小分队,企图在共产党前抢救出司徒慧带到台湾,阻止第一次政协会议的召开。

  在整个营救过程中,王洛勇、齐奎、范雨林玩起了变装秀。身为国民党的王洛勇乔装改变成共产党,瞒天过海欲通过曾杀害过的蘑菇寨,则遭到司徒慧冷嘲,说素质差,装得不像。齐奎则是换上土匪服装,为拯救女兵司徒慧不懈努力。

  《拯救女兵司徒慧》把焦点对准大战争下的小人物,每一个浴血奋战的战士身上都有着感人的故事,用战争之恶反衬人性之爱。(文/图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