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核时代》热拍 马苏被批匪气有余文艺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15  新浪娱乐
《双核时代》剧照 《双核时代》剧照
《双核时代》剧照 《双核时代》剧照
《双核时代》剧照 《双核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正在厦门紧张拍摄。据悉,现今人气极旺的青春偶像朱雨辰马苏在剧中分别担纲男女一号。开拍以来,《双核时代》备受网友关注,而马苏出演女主角却遭到网友冷批:“匪气有余,文艺不足”。

  《双核时代》讲述了两对80后独生子女恋爱、结婚生子、经营家庭和在社会上打拼的故事。朱雨辰和马苏在剧中分别扮演徐航和戴可可,对于剧组选定的男女一号,广大网友似乎不太买账,出现了“冷热不均”的现象。相比于一边倒支持朱雨辰是最佳人选,马苏却遭到了冷批。马苏在《双核时代》中扮演的女一号“戴可可”是一线城市的小康女,爱音乐,玩摇滚,全身上下透着“文艺范儿”。

  在《大西南剿匪记》中有出色表现的马苏,让许多观众对经典女土匪“郑幺妹”印象深刻。当马苏脱去土匪装,换上青春造型出现在《双核时代》中时,大部分网友冷批称:“马苏演女匪“郑幺妹”太入戏,转型演《双核时代》匪气还没有褪尽,文艺范儿不够足。”

  对此,《双核时代》制作人何文表示,剧组选角是严格根据演员形象、气质、能力等各方面与角色人物的匹配程度来选择的。马苏外形很出众,是属于那种青春女孩类型的形象,更重要的是,马苏这么多年在演艺事业上的努力,她对角色的驾驭能力是很强的。所以当初定“戴可可”这个角色时,剧组上下都一致赞成让马苏出演。

  也许是《大西南剿匪记》的火热,让观众记住了“郑幺妹”却忽略了马苏曾经塑造过的多种角色。这其中有《功夫女友》、《武当2》等武打类型的,也有《道德底线》等家庭伦理的,更有《后海前街》这种偏文艺型的。马苏塑造的角色类型丰富多样,这也和她的刻苦好学有很大的关系。在《双核时代》中与马苏搭戏的朱雨辰坦言称:“马苏是剧组里数一数二的勤奋型演员,在演戏上她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我想她会用行动来证明她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