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人冯天贵》登陆央视 主创聚焦城市农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31  北京晨报
《能人冯天贵》 《能人冯天贵》

  由潘长江自导自演、反映城市农民工生存现状及情感生活的电视剧《能人冯天贵》,将于今晚在央一晚八点黄金档播出。该剧延续了潘长江一贯的潘氏喜剧风格,用一种寓庄于谐的手法聚焦城市农民工这一社会热点话题。

  看点一:

  潘长江自导自演

  潘长江饰演的冯天贵是一个普通的剃头匠,他带领大家在城市里奋斗,他是一帮城市农民工的“精神领袖”。在面对艰苦的生活、人生的不幸及遭受到不公平待遇时,这群人用顽强的意志和信仰支撑了过来,为自己在城市中赢得一席之地。潘长江说,相信大家在看过《能人冯天贵》后,会喜欢上城市农民工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潘长江表示,整部电视剧非常原汁原味,他希望观众能够感受到城市生活中每一个微小的力量,并能接受和喜欢他在剧中“怕老婆的新好农民工”形象。

  看点二:

  女性角色也抢镜

  剧中,一群农民工媳妇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梁爱琪颠覆以往角色形象,出演冯天贵的麻辣媳妇,她和潘长江之间的戏份极具张力,颇为搞笑。潘阳也是首次尝试演农民工女孩。潘长江表示,这部戏中女人多,她们是农民工的媳妇,是一群坚强善良的“红色娘子军”,更是这部剧的一股重要力量。

  制片人潘长甬表示,希望观众看到的不只是农民工兄弟姐妹搞笑欢快的一面,还有他们最真实的生活点滴,进而更多地去关注城市农民工的生活。

  晨报记者 冯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